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404230815.png
[战斗的你 闪亮的星:写给湖北保卫战武汉] [时隔15年,习近平再到安吉县余村考察] [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安阳公交集团推行“朝才服务规范” 启动争先创优活动
来源:    发布于:(2020-04-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清明节前,安阳公交集团公司党委下发了《关于设立“朝才车组”荣誉奖项的决定》及《推行“朝才服务规范”开展“朝才车组”创建活动实施方案》,以崔朝才名字命名设立“朝才车组”荣誉奖项,在全公司范围内大力推行“朝才服务规范”、启动“朝才车组”争先创优活动。

  崔朝才是安阳公交集团公司1路线驾驶员。他24年如一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始终以当好老百姓的专车司机为己任,安全行车150万公里,零责任事故,热心服务300余万人次,零乘客投诉,把平凡的公交服务做到了不平凡,把亲切的“您好”问候了千万遍,是该集团公司十六字文明行车规范和“您好”第一工作语言的模范践行者,树立了新时代公交行业一名共产党员的崭新形象。

  崔朝才所服务的1路线10468号车组,是该集团公司命名的“雷锋号”车组和“党员示范岗”车组,曾先后荣获安阳市劳动模范,河南省“岗位学雷锋标兵”,河南省“百佳公交之星”,河南省劳动模范。2019年12月19日,他又成功入选为“感动安阳·2019年度人物”。

  《决定》指出,历经长期的服务实践考验,崔朝才形成了具有个人独特风格、融合公交服务理念、备受广大乘客推崇的一套公交服务规范,集团公司将其概括为规范运营、热情服务、扶老携幼、遵章守纪、安全驾驶、文明服务等十项内容的“朝才服务规范”。

  《决定》强调,鉴于崔朝才同志优异工作表现,集团公司党委经研究,决定以崔朝才名字命名设立“朝才车组”荣誉奖项,在全公司范围内大力推行“朝才服务规范”,开展“朝才车组”争先创优活动。

  据了解,将职工个人服务方法总结提升到公司层面的服务规范,以职工名字设立荣誉奖项的做法,在安阳公交60余年发展史上尚属首例。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丰收节.jpg

W020180630368833396312.png

eca8f6a1fb2eb5f5b0cf22ffebf906d.jpg

4ef812666c1f702fd3384120ce48aea.jp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