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327185126.png
[风雨无阻向前进:写在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习近] [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安阳市文峰区法院:为企业排忧解难 三天执行到位46万元
来源:    发布于:(2020-03-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谢谢,没想到法院这么快就将我的执行案款要回来了,为我们企业的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申请人激动地一再对执行干警申少花表示感谢。3月20日,安阳某纸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安阳市文峰区法院,将一面写有“为民执法 势如雷霆”的锦旗赠给文峰区法院,对法院执行干警申少花以雷霆之速,仅用三天时间就将46万元的案款执行到位表示钦佩和感谢。

  安阳某纸业有限公司与鹤壁某公司发生了买卖合同纠纷,安阳某纸业有限公司向鹤壁某公司索要货款一直无果后,遂起诉至法院。法院判决鹤壁某公司赔偿安阳某纸业有限公司欠款及逾期付款损失共计46万元。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翻卷时发现诉求保全还有三天即将到期,当天就多次与被执行人鹤壁某公司联系,均联系不上。执行干警决定先到被执行人所在地续封。执行干警在鹤壁续封时意外地发现鹤壁某公司的另一个银行账户上有足额资金,当即对该账户进行了冻结。

  次日,被执行人鹤壁某公司主动与执行干警取得联系,并积极配合法院的工作。第三天,执行干警与申请人安阳某纸业有限公司一块来到鹤壁,鹤壁某公司当天履行了案款46万元。

  该案三天之内就执行完毕,于是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丰收节.jpg

W020180630368833396312.png

eca8f6a1fb2eb5f5b0cf22ffebf906d.jpg

4ef812666c1f702fd3384120ce48aea.jp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