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312120813.png
[习近平出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并发表]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 [【文明网评】在抗疫战场谱写青春之歌]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小站点 大情怀 滑县农商银行普惠金融服务站搭起金融服务“直通桥”
来源:    发布于:(2020-03-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期间,农村是疫情防控的关键区域。滑县农商银行123个普惠金融服务站发挥点多面广的优势,坚守阵地,坚持金融服务“不打烊”“不断档”,搭起了金融服务的“直通桥”,为滑县广大农村地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金融支撑。

  

  “村民们出不了村,可以到金融服务站点查询补贴发放情况,也可以办理小额存取款。”普惠金融服务站点“管理员”贾爱红说。为客户办理存款、取款、转账、存折补登等业务,与滑县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及时沟通汇报,已经成为贾爱红的日常工作。

  

  为充分满足疫情期间广大农民的金融需求,切实提高农村地区金融服务水平,滑县农商银行充分挖掘农村金融服务点距离最近、服务最亲的优势和作用,积极发展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功能,金融服务触角从镇、街延伸到村、组,同时大力推广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打造有情怀、有温度的服务,打通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截至2月底,滑县普惠金融服务站共办理现金业务88302笔,金额3093万元,转账业务2494笔,金额240万元。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丰收节.jpg

W020180630368833396312.png

eca8f6a1fb2eb5f5b0cf22ffebf906d.jpg

4ef812666c1f702fd3384120ce48aea.jp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