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312120813.png
[习近平出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并发表]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 [【文明网评】在抗疫战场谱写青春之歌]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汤阴县法院灵活采取执行措施促使被执行企业转型支援“疫”线
来源:    发布于:(2020-03-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3月10日,汤阴县法院依法对一家转型生产防疫物资的被执行企业,灵活采取执行措施,促使企业迅速转型,每日生产2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缓解复工复产后的口罩缺口压力。

  被执行企业是汤阴县一家规模较大的医药企业,因一起追偿权纠纷案件于2019年年底进入执行环节。疫情发生后,该企业积极响应县政府号召,拟建无尘车间,组织全部力量生产一次性医用口罩。但因执行强制措施,部分业务无法正常运营。企业负责人向汤阴县法院提出暂缓执行的申请,希望能够尽快投入生产。

  

  汤阴县法院收到申请书后高度重视,执行局局长屈克勇带领执行人员到企业,现场了解企业的生产能力资质、车间建设、生产设备及原材料采购等情况,并就相关法律问题作了详细解释说明。同时,执行人员迅速联系申请执行人,向其说明企业情况,征求意见。申请执行人当即同意暂缓对该企业的土地、厂房等财产的执行,并希望该企业能够尽快投入生产。随即,汤阴县法院暂时解除对该企业的相关执行措施,并要求企业在有能力履行时,要积极主动履行法院判决。

  据悉,该企业顺利转产后,主要生产一次性医用口罩,日产量约20万只,并在逐步更新设备,加大技术投入,提高生产量,全力保障口罩等防疫物资的供应需求。

  疫情期间,汤阴县法院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坚持善意执行理念,主动靠前、创新作为,帮助民营企业恢复生产、减轻负担,营造和谐的法治营商环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丰收节.jpg

W020180630368833396312.png

eca8f6a1fb2eb5f5b0cf22ffebf906d.jpg

4ef812666c1f702fd3384120ce48aea.jp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