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227224756.png
[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研究新冠肺炎疫] [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安阳中燃公司:燃气供应“不停摆” 民生保障找中燃
来源:    发布于:(2020-02-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自疫情发生以来,安阳市各乡镇、村庄纷纷实行严防措施,部分地区生活物资出现短缺。尤其是农村燃气用户,他们在充缴费、报装和维修安检等方面也受到了一定的限制,作为燃气供应保障企业,安阳中燃公司充分彰显企业担当,在抗“疫”前线为政府分担,为百姓解忧。

  在助力防控工作的同时,该公司积极提升服务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安阳中燃公司慧生活公司推出“同心战役、保障民生”线上线下的网格化服务体系,在安阳中燃各分公司、子公司地区开立中燃慧生活线上平台,成立线下网格化管理中心,按乡镇、村庄设立网格,配备网格员,从而为广大燃气用户提供专属网格化服务。

  该公司在信息平台系统上重点宣传燃气安全知识、发布停用气通知、燃气设施安全操作讲解等内容,实现服务信息化,燃气用户可以通过线上系统平台更方便地办理燃气报装、点火、维修申请等业务,享受服务。同时,该公司充分利用网格服务模式,将网格员转变为“配送员”,主动向广大用户提供免费上门充值、缴费和维保检修等服务,并联系当地粮油和果蔬批发市场,为居民用户提供米面油、水果、蔬菜等生活物资免费配送服务,切实解决用户生活所需,全力参与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

  从2月18日至今,安阳中燃公司网格化服务已覆盖7个乡镇24个村,覆盖用户5664户,近300个家庭享受到免费配送服务。这一服务既为老百姓日常生活带来极大便利,同时也为村委会、物业公司解决了人力不足、物资短缺的问题,为当地的疫情防控做出贡献,受到广大群众的广泛赞誉。

  秉承“气聚人和、造福社会”的企业使命,安阳中燃公司将继续守望初心,服务为民,不但冲在安全保供第一线,也冲在保障民生的第一线,主动担当,勇于创新,将更优质的惠民服务送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丰收节.jpg

W020180630368833396312.png

eca8f6a1fb2eb5f5b0cf22ffebf906d.jpg

4ef812666c1f702fd3384120ce48aea.jp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