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222181258.png
[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 [习近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 [中央文明办部署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滑县农商银行:勇当战“疫”一线的逆行者
来源:    发布于:(2020-02-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喂,三强医疗器械公司的老万吗?我是农商银行的蒋高强,最近生产怎么样?是否需要资金支持啊?”疫情防控期间,蒋高强逐一打电话联系医疗公司、超市、粮油店等企业主,主动询问资金需求情况,他自己都记不清这样的电话打过多少次了。

  

  蒋高强是滑县农商银行慈周寨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深知防疫工作危险系数大,但是为保证金融服务顺畅,他带头值班。同时,他不顾个人安危,外出为职工购置口罩、体温计、消毒水等防疫物品。

  

  防控期间,蒋高强和同事们每天对办公区域和设施进行定时消毒,他还带领职工走访慰问卡点工作人员,联系辖内医疗卫材企业,落实预约办理业务制度,最大限度为客户提供便利。

  

  

  疫情防控不能放松,业务发展也不能耽误。他带领客户经理通过电话、微信等途径,对贷款客户实行全覆盖、无遗漏回访,帮助客户利用线上途径进行还贷付息,解决客户疫情期间出门不便的后顾之忧。同时,通过电话告知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企业,农商银行将加大金融服务力度,与他们共渡难关。截至2月19日,慈周寨支行存款新增5115万元,完成首季任务113.68%;贷款累计收回率98.89%,线上办贷28笔,占已收回到期贷款笔数 52.87%。

  “作为一名农信党员,做好防疫工作是我的职责,提升金融服务是我的本分,我将继续投入到防疫第一线,展现农信人的责任和担当,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蒋高强说道。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丰收节.jpg

W020180630368833396312.png

eca8f6a1fb2eb5f5b0cf22ffebf906d.jpg

4ef812666c1f702fd3384120ce48aea.jp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