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211165735.png
[中央文明办部署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 [习近平: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央企担当,中国人寿内黄支公司爱心助力抗击疫情
来源:映象网    发布于:(2020-02-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面前,全民凝聚,中国人寿内黄支公司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想方设法向一线医护人员和一线机构捐赠“守护天使医护人员特定保险”及医疗防疫物资,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2月5日,在内黄县人民医院行政楼,中国人寿内黄支公司对赠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一线医护人员保险的相关细节与院方进行了沟通。内黄支公司负责同志首先表达了慰问之情,感谢内黄县人民医院的所有医护人员为抗击疫情、保卫家乡所做出的无私奉献。

  

  

  据了解,此次保险捐赠由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统一承保,内黄支公司向内黄县人民医院一线医护人员捐赠总计1.15亿元风险保额的“守护天使医护人员特定保险”,对于一线医护人员在参与抗击疫情过程中由于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殉职、或因意外事故导致身故或伤残的,给予每人50万元保额的专属保险保障。

  同时,内黄支公司安排了政治可靠、业务过硬的骨干成员为该院提供咨询、受理报案及理赔资料收取等服务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内黄县人民医院相关领导对中国人寿表达了感谢,感谢公司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关怀支持。

  病毒无情,社会有爱。在这次战“疫”的关键时刻,内黄支公司还向内黄县教育系统捐赠了1吨原料,可勾兑 200吨84消毒液,这些消毒液将用于教育系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顺利开学,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月8日,内黄支公司对内黄县楚旺镇政府捐赠1000斤原料,可勾兑 100吨84消毒液和320斤医用酒精,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国人寿内黄支公司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疫情重要指示部署和各级党委、政府、监管部门以及上级公司通知精神,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公司首要工作来抓,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积极践行央企责任使命,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工作小组,实时关注疫情情况变化,为客户开通报案、理赔绿色通道,依托中国人寿寿险APP、95519客户服务专线、智能柜面智慧服务通道,实现7*24小时“保单服务不间断”。全面升级多渠道受理报案、主动寻找客户、建立理赔绿色通道、取消纸质版理赔申请资料、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取消等待期限制、取消药品及诊疗项目限制、取消免赔额等八项服务举措。同时,公司积极组织系统全员向一线自发捐款8250元。

  内黄支公司全员将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道,戮力同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支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丰收节.jpg

W020180630368833396312.png

eca8f6a1fb2eb5f5b0cf22ffebf906d.jpg

4ef812666c1f702fd3384120ce48aea.jp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