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211165735.png
[中央文明办部署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 [习近平: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疫情严防控 团圆送万家
来源:    发布于:(2020-02-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2月8日是农历正月十五,也是我国传统的元宵佳节。

  为了让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隔离在家的居民吃上一碗暖心的汤圆,尝上一盘可口的小菜,林州市恒昇幼儿园向林州市桂园街道汇丰社区捐赠价值1000元的汤圆,共计125袋。同时,爱心店主云之南过桥米线庙前街店的常瑞凤捐赠了两箱油麦菜和三箱生菜。“我是想为疫情防控工作尽点微薄的力量,让你们在寒冷的天气里值守不会饿。”爱心人士一句朴实的话,无限地温暖着所有参与疫情防控的一线“逆行者”,让他们倍感温暖、倍增动力。爱心企业送来的这些食品物资,不单是物质上的补给,更是心灵上的抚慰。

  

  在桂园街道汇丰社区,由汇丰社区党支部书记张万周带队,这份温暖迅速传递,一袋袋汤圆和蔬菜被发放到防疫一线的各个卡点工作人员和隔离在家的居民手中。

  

  

  同样暖心的场面还出现在兴林日月城大学生党员郭子正身上,他不仅向社区捐赠了14箱方便面和现金200元,还主动到兴林日月城防控卡点做志愿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个卡点还有许多党员志愿者参与到防控疫情当中,郭子正他们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共克时艰,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线。

  为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立春时节已到,寒冬终将走远,让我们一起坚定信心、保持理想信念,静待春暖花开。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丰收节.jpg

W020180630368833396312.png

eca8f6a1fb2eb5f5b0cf22ffebf906d.jpg

4ef812666c1f702fd3384120ce48aea.jp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