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207091152.png
[习近平: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摆在第一位,习近平这样指挥战“疫”]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蒙牛集团向安阳市人民医院捐赠12000件乳品支持抗击疫情
来源:    发布于:(2020-02-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2月6日上午,在安阳市人民医院东院区门诊楼前,摆满了特仑苏、纯甄、蒙牛早餐奶等多种乳品。

自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安阳市副食品供应商商会积极响应安阳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的号召,联系蒙牛集团安阳分公司向安阳市人民医院捐赠了12000件乳品,为奋战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提供营养支持。

蒙牛集团安阳分公司经理屈强表示,为了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蒙牛集团向安阳市人民医院捐赠了12000件蒙牛乳品。未来几天,蒙牛集团还会向安阳市多家大型医院捐献价值150万元以上的乳品,为抗击疫情作出应有的贡献。

安阳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许红旗说:“抗击疫情已经进入到关键时期,我们广大医护人员夜以继日的奋战在抗疫一线,为抗击疫情作出了无私的奉献。在这关键时刻,蒙牛集团伸出了援助之手,是对广大医护人员极大的鼓舞,也体现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对我们战胜疫情提供了物质保证。我们在此表示感谢,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好一线医疗防护工作,为全市人民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丰收节.jpg

W020180630368833396312.png

eca8f6a1fb2eb5f5b0cf22ffebf906d.jpg

4ef812666c1f702fd3384120ce48aea.jp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