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204094315.png
[摆在第一位,习近平这样指挥战“疫”] [必胜!习近平给出“最强攻略”] [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暖心!安阳爱心企业为一线编辑记者送“干粮”
来源:安阳网    发布于:(2020-02-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疫情就是命令!这个春节,安阳日报社组织记者编辑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新闻报道工作,通过各个新媒体平台24小时不间断权威发声,并开设了《安阳日报》阻击疫情数字版特刊。

  由于工作需要,编辑记者连续奋战,忙起来有的连饭也顾不上吃。市委网信办得知这一情况后,多方联系爱心商家,向奋战在阻击疫情宣传报道一线的编辑记者送上温暖。2月2日下午,安阳市南门小食品批发市场向安阳日报社抗疫一线编辑记者捐赠了20箱方便面、20箱八宝粥、20箱软面包和20箱牛奶。

  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报社记者编辑主动放弃春节休假,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采访报道中,让市民每天第一时间获取抗击疫情的信息,这种勇敢逆行的精神令人深受感动。

  安阳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值班编审郭敏表示,一定不负全市人民重托,继续深入做好阻击疫情新闻报道工作,权威发声,鼓舞士气,营造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丰收节.jpg

W020180630368833396312.png

eca8f6a1fb2eb5f5b0cf22ffebf906d.jpg

4ef812666c1f702fd3384120ce48aea.jp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