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文明公示.jpg
[习近平同巴西总统博索纳罗会谈] [习近平会见希腊前总理齐普拉斯] [习近平:发扬优良传统强化改革创新 推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志愿服务培训
来源:    发布于:(2019-11-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根据河南省文明办志愿服务培训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11月14日上午,省文明办志愿服务培训基地主任谢启文来到河南护理职业学院进行专题培训。

  

  据了解,省文明办本次在安阳市培训共两场,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是首家首场,充分表明安阳市文明办对河南护理职业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认可。

  培训过程中,谢启文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理念和知识、志愿服务的起源发展、志愿服务的组织管理等四个方面,向参会人员阐述了新时代志愿服务的深刻内涵。

  

  志愿者是指不为物质报酬,基于良知、信念和责任,自愿为社会和他人提供服务和帮助的人。自上个世纪80年代起,我国涌现出一大批出色的志愿者和志愿团体,他们本着“我志愿我快乐,我奉献我收获”的精神,尽已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并逐渐就形成了制度完善,管理严格的志愿服务组织,有严格的星级评定制度和奖章授予制度。

责任编辑: 史梅如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丰收节.jpg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