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区块链.png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讨论拟提请十九届] [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 [同享"国庆面"共祝祖国好 各地以新民俗为]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于:(2019-10-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10月20日至21日,河南护理职业学院赴红旗渠干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院领导杜天信、胡景团、钟会亮、王家桥、张远,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以及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集中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内容丰富,学习方式灵活多样,既有理论学习,也有红色基地现场教学。在理论学习方面,全体学员聆听了红旗渠干部学院周锐常老师题为《从红旗渠到中国梦》的专题讲座,周老师从“水的渴望、世代梦想”、“愚公移山、践行梦想”、“艰苦奋斗、成就梦想”、“铭记初心、共筑梦想”四个方面给大家讲述红旗渠精神的深刻内涵,使大家充分感悟到红旗渠精神的时代价值。随后全体学员对如何继承发扬红旗渠精神助推学院未来发展开展学习研讨交流活动。纪录片《巍峨山碑·杨贵篇》,让大家深切感受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历久弥新的红旗渠精神以及林县人民“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迈气概。

  在现场教学方面,全体学员相继到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扁担精神纪念馆和谷文昌生平事迹展馆进行现场学习,并在青年洞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红旗渠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更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解决问题的举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协力、勇于担当,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史梅如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丰收节.jpg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