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80309376291583810.jpg
[凝聚合作公约数 共绘建设“工笔画”] [习近平: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 [习近平眼中的新闻舆论工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林州市文明单位第十二组举办创文知识竞赛初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文明单位第十二组举办创文知识竞赛初赛

林州市文明单位第十二组举办创文知识竞赛初赛

林州市文明单位第十二组举办创文知识竞赛初赛

林州市文明单位第十二组举办创文知识竞赛初赛

  为进一步弘扬红旗渠精神,深化全市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普及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营造全城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加快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根据林州市文明办通知精神,市直文明单位第十二组研究决定,开展“中国好人﹒松山杯”创文明城市建富美林州知识竞赛初赛。

  本次比赛实行淘汰赛制,各代表队通过现场抽签决定团队序号,各队按照1-10代表队的顺序、各队队员按照1-3号的顺序进行答题,答对通过,答错直接淘汰,限时两分钟,如果选手答案与标准答案有出入,则由评审团商议之后举手表决,过半数通过,不过半数则淘汰。比赛进行到只剩下三位选手时结束,这三位选手即为本次比赛优胜队员,颁发获奖证书,并且获得参加复赛的资格。

  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沉着,冷静,抓住每一次答题机会,认真思考作答,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引来评审的阵阵掌声。经过一轮轮地淘汰,一次次选拔,“中国好人﹒松山杯”创文知识竞赛初赛优胜选手新鲜出炉,横空出世,由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代表队取得本次初赛桂冠。她们将代表林州市直文明单位第十二组参加复赛。

  在林州二小的书法家老师王向华为获胜选手书写获奖证书时,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学生代表韩咏晓为大家带来一首歌曲《江山多娇》。祝福:祖国的江山如此多娇,林州的未来更加美好!

  热烈的掌声再一次响起,对我们的获奖选手表示祝贺!祝愿在下一轮比赛中再接再厉,为文明单位第十二组取得优异的成绩!

  比赛是让人紧张的,过程是无比激烈的,胜利是让人向往的,创文是没有止境的。因为我们是创文人,因为我们是林州人,所以才有了今天的相遇,因为我们是创文人,因为我们是林州人,所以还会有明日的努力。创文之路慢慢其修远兮,愿我们齐心协力,一路同行,上下求索,走向成功!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