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80309376291583810.jpg
[凝聚合作公约数 共绘建设“工笔画”] [习近平: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 [习近平眼中的新闻舆论工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林州市农牧局开展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帮扶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参观村文体活动室

查看精神文明宣传工作

召开座谈会

研究和讨论下一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帮扶成效,促进帮扶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按照上级有关部门部署安排,8月25日上午,林州市农牧局组织志愿者到石板岩镇贤麻沟村开展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帮扶活动。

  首先,农牧局一行在驻村第一书记李丽军带领下,察看了该村“一约四会”(村规民约、村民议事会、道德评议会、红白理事会、禁毒禁赌会)、志愿服务、清洁家园等宣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参观了党建室、文体活动室、文化广场等精神文明建设阵地,并对其中的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和整改建议,从而深入掌握了该村精神文明建设情况,为下一步精准帮扶奠定了基础。

  随后,志愿者与村支两委召开了座谈会,对下一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研究和讨论。会议指出一要认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性,把创建星级文明村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切实部署好,落实好。二要把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与美丽乡村、乡村振兴战略、扶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部署,协同推进。三要多向兄弟单位学习交流,通过借鉴其他优秀单位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取长补短,促进提升。四要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工作方法,丰富活动载体,加强提炼总结,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亮点。

  会后,村支两委对农牧局的帮扶工作表示了认可和感谢,并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更加明确了精神文明建设的方向和思路,下一步要积极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努力把贤麻沟村建设成文明乡村、幸福家园。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