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80309376291583810.jpg
[习近平: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 [习近平眼中的新闻舆论工作] [为新时代新变革凝魂聚力——党的十八大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滑县黄河河务局开展“共读共享黄河文化”读书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滑县黄河河务局开展“共读共享黄河文化”读书交流会

滑县黄河河务局开展“共读共享黄河文化”读书交流会

滑县黄河河务局开展“共读共享黄河文化”读书交流会

  8月23日下午,滑县黄河河务局在机关小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共读共享黄河文化”为主题的读书交流,来自机关各科室的近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大家都在书香中畅聊自己喜爱的有关黄河文化的书籍。首先为大家带来精彩分享的是办公室的小张,她从《黄河极简史》的写作背景和内容框架及写作意义向大家推荐了一部通俗易懂且精彩纷呈的黄河史书,激励大家要学习黄河文化,弘扬黄河精神;水政科的小杜以历史上有关黄河的诗词歌赋向大家呈现美轮美奂且意境悠远的黄河,随后工管科及运行科的代表也陆续给大家带来精彩的分享,大家的无私分享让读书交流会变成了精神食粮的供给站。

  读书,是一种人生的修行,是心灵的修饰,是生活的乐趣,也是一种幸福的享受。做为黄河人,我们更应该多读、多品、多交流黄河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文化素养和综合能力素质。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