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习近平眼中的新闻舆论工作] [为新时代新变革凝魂聚力——党的十八大以] [党的十八大以来新闻舆论工作开创新局面:]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林州市税务局举行金秋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税务局爱心助学

裴社奇局长对学生进行心理辅导

家长代表发言

聆听讲座

  金秋时节,清风送爽,硕果累累。在新学期开始之际,为切实帮助单位困难职工解决子女上学难问题,体现对困难职工的关爱、关怀,在联合党委领导下, 8月24日,林州市税务局在桃园大道办公区3楼会议室举行了“林州市税务局2018年金秋助学”活动。

  本次受助学生共有14人,包括今年新入学的大学生、研究生和林州一中高中生。联合党委书记裴社奇代表局领导表达了对各位学子的殷殷期盼,鼓励在座学生继续发扬刻苦求学的精神,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助学仪式结束后,裴局长以“适应新变化 轻松上大学”为题,为在座大学生和家长上了一堂心理辅导课。围绕大学生入学后面临的新环境,心理上可能出现的新变化,逐一剖析,开出良方。讲解过程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和社会事例,深入浅出,语重心长。

  家长代表发言,感谢局党委给予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厚爱,送来物质和精神温暖。同时表示要教育子女积极向上,掌握本领,回报社会。学生(研究生)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告诫学弟学妹大学期间要确立清晰目标,不随波逐流,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

  近年来,在市总工会和局党委的领导下,林州市税务局把帮助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实现大学梦,作为服务职工群众、精准帮扶困难职工的一项重要职责,把助学帮困列为工会帮扶工作的重点,推动“金秋助学”活动不断深入开展,切实为困难职工家庭学子解决上大学的实际困难。通过金秋助学和心理辅导,传递了税务大家庭的温暖,减轻了家庭的经济负担,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三观”,凝聚了干部职工的向心力。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