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习近平眼中的新闻舆论工作] [为新时代新变革凝魂聚力——党的十八大以] [党的十八大以来新闻舆论工作开创新局面:]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林州市城管局召开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城管局召开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会

林州市城管局召开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会

林州市城管局召开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会

  为切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坚决杜绝和防范重大安全事故的再次发生,8月23日上午,安阳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会,局属各科室大队、环卫保洁公司、环境产业公司、渣土清运公司负责人和全体驾驶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首先观看林州市交通安全教育宣传片《交通安全警示录:血的教训》,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故案例,警醒广大驾驶员要严格遵守各项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观看结束后,环卫保洁公司、环境产业公司等六个公司负责人和局机关驾驶员,纷纷结合21日下午的交通伤亡事故作了表态发言,并逐一签订了《安全生产承诺书》。他们表示此次警示教育很及时,也受益匪浅,一定引以为鉴,吸取深刻教训,绝对不再报侥幸心理及精神懈怠,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意识,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韩志军,以案说法,对21日下午的交通伤亡事故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他强调:一要痛定思痛,汲取教训,切实提高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明确责任,健全机制,确保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协调运转;三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坚决遏制城管行业道路交通事故再次发生。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贵山最后强调,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是“人命关天”的工作,此次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会议的召开,目的就是通过血的教训来警示、教育大家,如何把血的教训、血的代价变成强化道路交通管理的具体措施,变成我们的具体行动,真正在“严”字上严得起来、严得下去、严得经常,真正减少事故的发生,为我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为人民安居乐业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