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为新时代新变革凝魂聚力——党的十八大以] [党的十八大以来新闻舆论工作开创新局面:] [习近平向柬埔寨人民党主席洪森致贺电]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内黄县委组织部召开市级文明单位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委组织部召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专题会议

李洪峰部长宣读注意事项

内黄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姜海领提出要求

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2018年8月20日上午9点,内黄县委组织部在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2018年创建工作任务,会议由内黄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主持,部机关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内黄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洪峰宣读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注意事项并指出,此次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并对部机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大家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同时对照测评体系内容,做好查漏补缺工作。

  内黄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姜海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创建文明单位的重大意义,做到思想上统一、行动上自觉,把各项创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全面推进创建文明单位的各项工作,要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为保障,以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素养为重点,把创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顺利开展。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人员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妥善处理好业务工作和创建工作的关系,既各司其职又协同作战,形成创建工作的整体合力,以强有力的保障措施推动创建工作扎实开展。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