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为新时代新变革凝魂聚力——党的十八大以] [党的十八大以来新闻舆论工作开创新局面:] [习近平向柬埔寨人民党主席洪森致贺电]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内黄县教体局举办环保健步走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2018“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 生态宜居 美丽内黄”环保健步走活动

3000多名志愿者从内黄公园出发

风雨无阻 15名教育体育局志愿者参加健步走活动

甩开胳膊 大步向前走

雨中依然坚定前行

  8月18日上午8点,2018“节能降耗,保卫蓝天,生态宜居,美丽内黄”环保健步走活动在内黄新公园隆重举行,该活动由内黄县委宣传部、内黄县教体局、内黄县广电局共同主办。内黄县副县长牛国莉宣读了环保健步走活动倡议书,宣传部副部长孙建忠一声令下3500个志愿者浩浩荡荡开始从公园出发。

  本次健步走活动路线由内黄公园出发,经人民路、繁阳一路、繁阳二路后,到繁阳三路折返,再返回内黄公园,全程约6公里。尽管天空飘起了小雨,教体局15名志愿者仍然风雨无阻,健步走在队伍中,他们不忘初衷,手提垃圾袋,沿途捡拾垃圾,一路上,大家三五结伴,小到十几岁的孩子,大到六十多岁的大爷、大妈,他们欣赏着美好的秋色,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六公里的长龙一直绵延不断,完成活动后,大家相约来到“保卫蓝天”签字幕布前,郑重的写下自己的名字,发誓从自身做起,保卫蓝天、白云、绿水、青山。一中的学生志愿者还用废旧的瓶盖做成了工艺品,引来了大家的关注。

  一路欢歌笑语,大家领略了美丽枣乡的秀美风景,同时也宣传了节能降耗、保卫蓝天、践行绿色低碳生态文明理念,进一步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意识,激发了投身支持参与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热情,为建设富强文明平安美丽新内黄营造了浓厚氛围。最后希望更多的市民能够参与进来。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