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为新时代新变革凝魂聚力——党的十八大以] [党的十八大以来新闻舆论工作开创新局面:] [习近平向柬埔寨人民党主席洪森致贺电]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林州市直文明单位八组举办文明交通劝导规范培训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直文明单位第八组联合举办文明交通劝导规范培训

林州市直文明单位第八组联合举办文明交通劝导规范培训

林州市直文明单位第八组联合举办文明交通劝导规范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8月16日下午,由林州市黄华镇人民政府、林州市财政局、林州市房产管理中心等林州市直文明单位第八组成员单位的文明志愿者代表参与的文明交通劝导规范培训会在房管局一楼会议室举行,约60人参加。

  会议邀请了秩序中队的刘满仓队长主讲,培训主要从文明交通劝导理论知识讲解和实际操作两方面进行,对文明用语、着装规范、动作标准、站位角度以及其他操作规范等进行严格要求。

  此次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培训,旨在引导广大市民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同时营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