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80309376291583810.jpg
[让历史告诉未来——来自沈阳、北京、上海] [这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 [宣言:改革开放天地宽]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内黄县气象局开展“诚信创建专题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1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气象局开展“诚信创建专题宣传”活动

内黄县气象局开展“诚信创建专题宣传”活动

  为大力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深入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诚信创建机关、文明机关建设,结合工作实际,8月13日内黄县气象局开展一次诚信创建专题宣传活动,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现总结如下:

  活动的圆满开展离不开前期的组织策划。活动召开前,局领导亲自指示,要求活动内容要生动、丰富,形式要灵活多样,避免形式主义。

  此次诚信创建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培养和提升全体职工的文明素质,使全体职工崇尚礼仪,推崇文明,争做诚信职工,争当文明使者,努力营造一个优美、和谐、文明的诚信环境。要求全体职工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品德修养,并带动身边的人一起走上创建和谐、文明、诚信的氛围,做到“日常行为讲规范、人际交往礼仪、社会活动讲文明”,从而达到用文明诚信沟通心灵,让文明诚信成为习惯的氛围,形成一种“人人有礼貌、个个懂礼仪、处处讲诚信”的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特色。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持续开展的诚信创建工作,丰富了精神文明创建的内涵,对于干部职工诚信素质提升和各项工作健康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内黄县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努力,为公众提供满意的气象服务。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