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80309376291583810.jpg
[让历史告诉未来——来自沈阳、北京、上海] [这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 [宣言:改革开放天地宽]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林州市气象局举办“诚信 永远的品质”演讲比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1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气象局举办“诚信 永远的品质”演讲比赛

林州市气象局举办“诚信 永远的品质”演讲比赛

林州市气象局举办“诚信 永远的品质”演讲比赛

林州市气象局举办“诚信 永远的品质”演讲比赛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构建和谐社会需要大力弘扬的道德品质。为进一步弘扬奋发向上的民族精神,营造积极、奋进、诚实、守信的文明之风。8.14日下午,林州市气象局“诚信 永远的品质”演讲比赛在道德讲堂如期举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中,来自各个科室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紧紧围绕本次活动主题进行演讲,通过形象事例,把一个个发生在自己身边的诚信故事,结合自己的岗位特点以及在学习诚信教育过程中的感受,从各个不同的角度旁征博引地论证了诚信在气象行业以及整个社会的重要性。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不时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后产生出了一、二、三等奖,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给予奖励。

  此次演讲比赛的内容主要反映出了气象人在加强诚信文化建设中的好做法和好经验,他们从身边的诚信小故事开篇,由浅入深地为大家阐述了“诚信,永远的品质”的道理,为全体员工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和心灵洗涤,为进一步促进诚信气象、诚信林州建设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