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80309376291583810.jpg
[这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 [宣言:改革开放天地宽] [【40人对话40年】深圳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小]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红旗渠灌区管理处开展“美丽乡村,文明家园”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红旗渠灌区管理处开展“美丽乡村,文明家园”活动

红旗渠灌区管理处开展“美丽乡村,文明家园”活动

红旗渠灌区管理处开展“美丽乡村,文明家园”活动

红旗渠灌区管理处开展“美丽乡村,文明家园”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加强美丽乡村建设步伐,7月26日,林州市红旗渠灌区管理处组织志愿者到结对帮扶村河顺镇前庄、魏庄开展共建“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扫帚、铁锹等工具对前庄村村委会周边、主要街道的垃圾、杂草进行了彻底清扫、清理,并将清理产生的垃圾用三轮车运送到垃圾堆放处。在魏庄,十余名志愿者来到残疾贫困户魏旺启家中,面对家居环境卫生差,物品堆放凌乱这一现象,志愿者们没有怨言,不畏酷暑、不怕脏、不怕累,归整杂物,对屋里屋外进行彻底清理打扫,通过一下午辛勤的劳动,换来了洁、净、亮的宜人环境。

  不论在前庄的街道,还是魏庄贫困户家中,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都是这近40度高温天气里一道亮丽风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被这些志愿者们诠释的淋漓尽致。

  通过开展共建“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加深了帮扶人与贫困户的感情,有力促进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下一步,我处会继续以脱贫攻坚为契机,协助帮扶村搞好环境卫生整治,保持良好的村容村貌、户容户貌,为建设“美丽乡村,文明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