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80309376291583810.jpg
[这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 [宣言:改革开放天地宽] [【40人对话40年】深圳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小]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林州市教体局资助中心多措并举 打造优质服务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教体局资助中心多措并举 打造优质服务

林州市教体局资助中心多措并举 打造优质服务

林州市教体局资助中心多措并举 打造优质服务

林州市教体局资助中心多措并举 打造优质服务

  林州市教体局学生资助中心紧紧围绕以学生为本工作中心,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建立政策宣传、业务咨询、业务办理流水化工作流程,建设方便群众的一流办事环境,多措并举打造优质服务。

  针对贷款学生多、时间集中的工作特点,学生资助中心在林州教体局大厅和林州一中分别设立贷款办理点。在林州教体局大厅,提供了12台电脑和打印机供学生免费使用,一对一指导学生办理贷款申请。在林州市一中,开放学校计算机房,加购办公设备,优化贷款系统,统筹安排领取档案,提高工作效率,实现让学生和家长少跑一趟,随到随办。

  林州学生资助中心不断优化服务环境,工作人员每天7点30分开始办理,星期天不休息。在林州教体局大厅提供两台大功率空调工作时段全开放,提供休息座椅、纯净水、水杯、宣传扇等供学生和家长免费使用,受到办事群众一致好评,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