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宣言:改革开放天地宽] [【40人对话40年】深圳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小] [志愿服务这十年:从轰轰烈烈到润物无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林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教育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普法知识讲座

林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普法知识讲座

林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普法知识讲座

林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普法知识讲座

  8月10日下午,林州市行政服务中心邀请安阳市社区安防中心消防知识宣讲员在中心二楼会议室为干部职工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普法知识讲座。

  讲座以“珍爱生命,远离火灾”为主题,消防知识讲解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消防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通过播放视频并结合大量触目惊心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引起火灾的主要原因、注意事项、灭火知识技巧等,向大家展示了火灾引起的严重后果,用“血与泪的教训”为干部职工敲响了消防安全的警钟,并讲解和演示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

  此次消防安全教育讲座,对提高干部职工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使大家进一步掌握了正确的逃生自救方法。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法制意识和消防安全观念,促进了文明、和谐、平安机关的建设。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