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40人对话40年】深圳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小] [志愿服务这十年:从轰轰烈烈到润物无声] [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内黄县司法局精心打造廉政文化走廊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廉政文化走廊

廉政文化走廊

廉政文化走廊

廉政文化走廊

廉政文化走廊

干部认真观看廉政壁画

 

廉政文化走廊

  “不屈于名可谓高贵,不屈于利可称富有”、“防微杜渐、清正廉明”……走进内黄县司法局,一幅幅图文并茂的廉政警句宣传壁画图板整齐地挂在办公楼走廊两边的墙上,既令人赏心悦目,又给人温馨的警示,让机关干部在轻松的氛围中接受廉政教育。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廉政文化氛围,增强干部职工廉政意识,弘扬崇廉风尚,促进廉洁从政,内黄县司法局精心打造了廉政文化走廊,由40余块廉政宣传画、格言警句、廉政古训等内容组成。“廉政文化长廊”包括廉政警句、党纪法规、精神文明建设、平安建设等内容。其中“廉政警句”有经典名言以及勤政廉洁四字诀等;“党纪法规”主要介绍了党的宗旨、中央八项规定等;“精神文明建设”以艺术气息浓、感染力强、幽默风趣的字画以及警示教育案例展示相关内容,以案释法,教育和警示广大干部职工常敲廉政警钟;“平安建设”则将司法行政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教育党员干部在行政执法工作中,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 绝不碰触法律制度的“高压线”。

  一副副图文并茂的廉政警句、名言典故,时刻提醒党员干部恪守做人干事准则,营造了一种“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廉政文化氛围,受到了机关党员干部和来往办事群众的称赞。

  “严肃的廉政主题与悦目的文化作品相结合,既给人‘美’的享受,更给人‘廉’的警示,挂在走廊,干部平时就能看到,在不知不觉中就接受了廉政教育。”该局政治处主任陈俊霞介绍。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