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40人对话40年】深圳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小] [志愿服务这十年:从轰轰烈烈到润物无声] [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内黄县商务局开展第三季度读书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商务局开展第三季度读书学习交流活动

内黄县商务局开展第三季度读书学习交流活动

内黄县商务局开展第三季度读书学习交流活动

内黄县商务局开展第三季度读书学习交流活动

  为了推动内黄县商务局干部职工的阅读和写作,8月7日上午,在局北五楼会议室开展了读书学习交流活动,由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读书学习交流活动开始,首先由副局长张文静带头推荐学习了由中宣部理论局编写,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2014年7月出版的《改革热点面对面》,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切身体会,与大家交流学习了阅读心得与体会,畅谈了自己的感悟。

  在随后的交流活动中,4位同志通过《理想信念的理论支撑》、《道路自信:中国为什么能(精编本)》、《中国社会各界抗战百杰》等分别交流了读书心得体会和人生感悟,畅谈了对各自工作、生活、个人素质等方面的影响,在交流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读书感言和收获,让大家聆听后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分享了各自的读书感言,心得体会,大家在交流的同时也受到了许许多多启发,副局长张文静鼓励大家以后要坚持多读好书,丰富自己的人生,要有追求理想的情怀。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