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志愿服务这十年:从轰轰烈烈到润物无声] [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 [打造“家门口”的好人文化:来自济宁济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内黄县水务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水务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内黄县水务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内黄县水务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技能,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2018年8月9日下午,内黄县水务局在二楼大会议室,特邀安阳社安防火服务中心焦龙教官为全局干部职工举办了一场以“消防安全,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焦教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燃气泄漏、私家车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遵守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传授了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的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消防意识,提高预防火灾和火场逃生自救能力。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