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志愿服务这十年:从轰轰烈烈到润物无声] [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 [打造“家门口”的好人文化:来自济宁济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林州市政维护处开展身边好人、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身边好人”、“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现场民主评议

获选九个“文明家庭”

 

 

获选四位“身边好人”

获选三位“社区好人”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推动全社会家风、民风等文明风尚进一步向善向好发展,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示范带动作用,林州市市政维护处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工作安排,开展“身边好人”、“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活动前期,志愿服务队结合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进入分包社小区,广泛宣传“身边好人”、“文明家庭”的评选标准及评选要求,通过张贴通知的形式,告知居民此次评选的目的、意义、方式和程序,鼓励社区居民对照要求,通过群众推荐、个人自荐等形式积极参与到推荐活动中来,使评选活动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舆论环境。

  8月9日,林州市市政维护处联合林州市人民法院、林州市供销社,依托振林街道南池社区开展“文明家庭”、“身边好人”评选暨表彰活动。活动由社区赵主任主持,参与活动的有南池社区工作人员、“文明家庭”、“身边好人”候选者和维护处、法院、供销社志愿者、部分居民代表,赵主任宣读了活动流程,并依次介绍了候选者和候选家庭的先进事迹材料和推荐理由,全体参会人员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对候选者和候选家庭进行了民主评议投票,最终推选出九个“文明家庭”、四位“身边好人”、三位“社区好人”,维护处郝芳芳、孟银芳家庭入选孝老爱亲“文明家庭”,吕志国主任和索合仓入选爱岗敬业“身边好人”。

  社区是城市的的细胞、居民的家园,关系着每个小家庭的幸福,一座城市的大美。通过本次评选活动,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关心文明、人人追求文明的良好社会道德氛围,使家庭美德和社会公德深入人心,居民文明素养进一步提升,在全社区范围内兴起了学习、宣传、争做文明先锋的热潮,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丰润的道德滋养。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