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志愿服务这十年:从轰轰烈烈到润物无声] [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 [打造“家门口”的好人文化:来自济宁济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内黄县税务局召开第三季度读书交流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活动由内黄县税务局读书协会会长张利红主持召开

内黄县税务局召开第三季度读书交流会

内黄县税务局职工张静为大家推荐书籍

  为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推动学习型单位建设,打造一支知识型税务系统干部队伍。8月9日下午,内黄县税务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读书交流会活动,副局长姜志敏、县局读书协会会长张利红参加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首先由张利红主任发言并主持会议,姜志敏副局长在交流会上讲话,希望大家通过这个这个平台增进了解、加强沟通,共同构建一个事合人合力合心合的税务铁军。随后,十余名读书爱好者带着各自的推荐读物依次发言,从作者介绍、写作内容、自身感受进行介绍并朗诵经典段落与大家共赏。活动历时1个小时,交流现场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分享了各自的读书心得,取得了良好的读书交流效果。

  据悉,通过活动的开展,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本次的活动分享了读书的快乐与意义,有助于丰富心灵,拓宽视野,陶冶情操,提升境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政绩观。内黄县税务局将继续以举办读书活动为契机,引导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