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 [打造“家门口”的好人文化:来自济宁济阳]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林州市第九中学组织教师志愿者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第九中学组织教师志愿者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林州市第九中学组织教师志愿者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林州市第九中学组织教师志愿者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2018年8月9日,林州市组织“热血献礼 青春赞歌”林州市2018年义务献血志愿服务启动仪式,现场人山人海,都是前来献爱心的热心群众,林州九中也在书记、校长秦保忠的带领下,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组织10余名教师参加了义务献血活动。

  “同在蓝天下,同呼吸共命运。”献血让生命搭成温馨的彩虹,伸出友爱之手,帮助正与病魔斗争的人们恢复健康,助了别人,美了自己。随着红色的血液流向血袋,想到到未来自己的血液可能给他人送去新生命的希望,参加献血的教师们的脸上都带着自豪的微笑。医务人员还叮嘱大家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和规律的饮食,有助于身体造血和改善体能。

  参加献血的人群中,不乏参加过好几次无偿献血的人,他们听说了本次活动,有的还带了家人朋友一起过来,一位父亲带着自己的儿子,儿子是第一次献血,不免有些紧张,父亲在旁边鼓励,医务人员也温馨安慰,在医务人员精湛的技术下,年轻人放松了心态。

  献血结束后,志愿者拿到了属于自己的献血本,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和参与这项无偿献血的光荣事业,并希望鼓励、带动更多的人参加无偿献血,为自己的行动能给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挽救更多的生命而感到高兴。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强大助力和保障。献血更是爱心奉献的体现,使病员解除病痛甚至抢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是大家不求回报地奉献的爱心延续了生命、传递了温暖、感动了世界。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