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 [打造“家门口”的好人文化:来自济宁济阳]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林州市直文明单位第九组举办文明交通礼仪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交通礼仪知识现场

聂冉队长正在授课

参加讲座的文明单位

参加讲座的文明单位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养,8月7日下午,林州市直文明单位第九组特邀林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女子示范中队中队长聂冉进行文明交通礼仪知识讲座。讲座在林州市检察院八楼会议室举行,第九组10个单位参会人员共计60余人。

  林州市检察院作为市直文明单位第九组的组长单位,为开展好此次礼仪知识讲座,从协调邀请人员授课、会议组织安排等都进行了精心组织。此次受邀讲课的聂冉队长在交通系统工作多年,在交通疏导等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理论知识,聂队长通过具体的数字和鲜活的案例,从文明交通志愿者的职责、志愿者的十不准、如何规范执勤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座深入浅出,让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举行文明交通礼仪知识讲座,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文明交通、安全交通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授课内容学习贯彻下去,做文明交通礼仪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带动和影响更多的市民文明出行、文明交通,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