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中宣部授予海军海口舰“时代楷模”称号] [【40人对话40年】“当代雷锋”庄仕华:见]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分析研究]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红色影片 点燃学习热情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0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红色影片 点燃学习热情

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红色影片 点燃学习热情

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红色影片 点燃学习热情

  8月3日上午,内黄县纪委监察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在机关东二楼会议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奏唱《国歌》《国际歌》、观看红色影片等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纪委监委组织部负责人郑建刚主持。

  活动开始,首先由审查调查一室负责人刘翔宇同志领誓,带领大家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在音乐伴奏下齐唱《国歌》;接着,组织大家观看了红色影片《血战湘江》,该影片真实还原和再现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誓死保卫党中央的大无畏英雄气概和坚定信念;影片放映结束后,大家共同齐唱《国际歌》;最后,大家就今天的学习内容、观看的影片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全体机关干部要以这次集中学习活动为契机,以影片中热血奋战、不怕困难、赢取胜利的精神为指导,将被动变主动,将应付变融入,热情工作,积极作为,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不断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顺利健康开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