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中宣部授予海军海口舰“时代楷模”称号] [【40人对话40年】“当代雷锋”庄仕华:见]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分析研究]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林州市农牧局开展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0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参赛者认真答题

文明礼仪现场展示

文明礼仪现场展示

文明礼仪现场展示

  孔子云:“不学礼,无以立”,中国自古以来就是礼仪之邦,待人以礼、与人为善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学习文明礼仪不仅关系公民个人素质提高,更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保障。为加强干部职工文明礼仪的学习,8月3日,林州市农牧局组织机关干部在局党建会议室开展了文明礼仪知识竞赛。

  竞赛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为文明礼仪知识测试,考试参赛者对文明礼仪知识掌握情况;面试为文明礼仪实践能力测试,通过展示规定礼仪和模拟接打电话、群众来访、向人求助等情景,考试参赛者对文明礼仪正确、规范使用。各位参赛者认真答题和积极表现。经过综合考量,张正文和侯静峰同志以扎实的礼仪知识和大方得体的礼仪展示获得了一致认可,成为本次竞赛的文明礼仪之星。

  本次竞赛,进一步促进了该局文明礼仪学习教育活动,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文明礼仪意识,激发了知礼、懂礼、明礼、用礼的积极性,营造了“人人学礼仪,处处讲文明”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