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中宣部授予海军海口舰“时代楷模”称号] [【40人对话40年】“当代雷锋”庄仕华:见]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分析研究]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市园林局开展关爱职工“送清凉”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0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园林局党委副书记、系统工会主席许山保正在为一线职工送毛巾

园林局党委副书记、系统工会主席许山保正在为一线职工送西瓜

  连日来持续高温,为了进一步关心关爱高温一线作业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和劳动安全,确保一线工作正常开展,8月1日上午,安阳市园林局党委副书记、系统工会主席许山保带领局办公室、人事科一行8人到道路站、游园站、三角湖公园等单位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许山保一行来到中华路易园西门南绿地、彰德路和人民大道交叉口西北角绿地、贞元广场、愉字园为一线职工送去毛巾、西瓜、矿泉水、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物品,亲切的询问一线工人防暑降温措施,称赞他们不畏高温、忠于职守、辛勤工作,叮嘱他们要防暑降温,注意安全,爱护身体。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一份关怀,一份清凉,一份暖心,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清凉和关怀,更是鼓舞了一线职工的工作热情,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