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40人对话40年】“当代雷锋”庄仕华:见]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分析研究] [2018年度安阳市公益广告有奖征集活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汤阴大队开展庆“八一”军民联欢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0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汤阴大队开展庆“八一”军民联欢会

汤阴大队开展庆“八一”军民联欢会

汤阴大队开展庆“八一”军民联欢会

汤阴大队开展庆“八一”军民联欢会

  8月1日下午,一场由汤阴县消防大队携手安阳读者艺术团红色小分队共同举办的军民联欢会在大队四楼会议室举行。

  联欢会在舞蹈《党旗更鲜艳》中拉开帷幕,诗朗诵《永恒的信念》体现出无论体制、身份怎么改,消防官兵的信念永不改变,歌曲《绒花》展现消防官兵面对危难不怕流血牺牲的铁骨铮铮象形,儿童戏曲家为大家演唱了《穆桂英挂帅》、《我是中国人》选段,唱腔抑扬有度、韵味醇美,让观众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中队长郎林峰代表大队官兵倾情演唱歌曲《共筑中国梦》,表达了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的坚定信念。在整个演出过程中,场上演员倾情演绎,场下观众掌声雷动,始终洋溢着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最后,晚会在舞蹈《祖国之恋》中落下帷幕。本次联欢会坚持部队文化和大众文化有机融合,充分展示了消防官兵勇挑重担、积极争先、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和军民团结的浓浓鱼水情,极大地激发了消防官兵团结向上、扎实工作、再创佳绩的昂扬斗志。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