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40人对话40年】“当代雷锋”庄仕华:见]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分析研究] [2018年度安阳市公益广告有奖征集活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林州市委党校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0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党校副校长王荣祖讲话

林州市委党校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林州市委党校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2018年8月2日下午,中共林州市委党校在一楼会议室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王荣祖副校长,首先传达林州市关于建设精神文明城市等相关文件精神,对上半年精神文明建设表示了肯定,并对上半年的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进行了总结,1、加强领导,健全机制。加强了精神文明建设的组织领导力度,成立了专题小组,并拟定一系列方案,力求发挥长效机制作用,使精神文明建设常态化。2、明确责任,细化台账。根据安阳市、林州市文明办下发的各类文件和工作要求,明确责任,细化台账,圆满的完成了林州市创文办下达的工作任务。3、活动丰富,成效明显。在重要传统节日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向心力,促进了党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指出不足之处:1、宣传力度有待加强。2、创建活动载体有待进一步完善和丰富。并对下半年精神文明建设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和打算。1、开展一系列新的文明活动。2、在高质量的完成上级部门规定的任务外,要充分发挥创新作用,结合党建工作,开创出具有党校特色的精神文明活动项目。

  最后,王荣祖校长对如何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创新载体、强化措施:在高质量的完成上级部门规定的任务外,要充分发挥创新作用,结合党建工作,开创出具有党校特色的精神文明活动项目,紧密结合党校实际、体现党校特色,开展一系列新的文明活动。二是明确重点、扎实推进:正确认识创建文明活动的重要性,明确责任,细化台账,把工作落到实处,从每位同志做起,由点到面,由个人到单位,由单位到社会,带动全体市民参与其中,形成全社会良好的文明作风。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再接再厉,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规范自己的言行,多做贡献。

  会后党校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到精神文明创建的重大意义,纷纷出谋献策,为党校下半年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