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12.jpg
[省(区、市)委书记话乡风文明:坚持“塑] [敢为天下先 爱拼才会赢——“晋江经验”] [习近平:激发制度活力 激活基层经验 激励]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内黄县人社局组织开展送党课下基层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人社局组织开展送党课下基层活动

  为了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干部深入基层的表率作用,7月11日,内黄县人社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在二安乡大槐林村开展了“送党课下基层”的党员教育活动,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怀民在大槐林村两委会议室为的20位党员同志讲授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党课以 “十九大”精神专题展开,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怀民同志紧紧围绕“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大思想和十四条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和两个阶段”、“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随后,翟局长还与大家共同交流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心得。他在讲话中寄语大槐林村两委的党员同志,要真正学懂悟透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主旨,结合农村脱贫攻坚工作实际,搞好宣传发动,积极组织引导,把分散的积极性聚集起来,把农民群众投身新农村建设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出来,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