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12.jpg
[省(区、市)委书记话乡风文明:坚持“塑] [敢为天下先 爱拼才会赢——“晋江经验”] [习近平:激发制度活力 激活基层经验 激励]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中共林州市委党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中共林州市委党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7月7日-8日,中共林州市委党校利用星期天组织全校教职工,赴淮海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强筋壮骨,铸硬自身。

  淮海战役是中国人民解放战争中具有决定意义的三大战役之一,从根本上动摇了国民党政府的腐败统治,大大加速了解放战争的胜利进程,为人民解放军横渡长江,直捣南京,席卷江南,解放全中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从历史的巡礼中走出,穿行于血与火的虚拟空间,探寻战场,拜访英烈,我们深深感动,布满单孔的青砖上仿佛回响着来自历史深处的枪鸣,往昔的烽火战场似乎辙显着大历史碾过的痕迹,前事不忘后事之师,让历史告诉未来,让战争检测和平,我们走进历史,便会牢记历史,我们面对今天,更会珍爱和平。

  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要永远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发扬革命先烈勇于牺牲,甘于奉献,精诚团结,坚韧不拔,宁死不屈,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我们身为党校的一员,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坚守使命,继往开来,传播好党的理论,宣讲好党的故事,继承好党的传统,传承好党的精神。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