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23.jpg
[习近平会见出席“全球首席执行官委员会”] [【书香节气·夏至】取池塘一抹清凉 赏荷] [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会谈]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市质监局开展调研暨为基层党员讲党课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质监局党员领导干部赴帮扶村开展调研暨为基层党员讲党课

  根据帮扶贫困村工作安排和市直工委《关于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为基层党员讲党课”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20日上午,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乔金富,党组成员、调研员杜奇等一行5人,前往安阳县崔家桥镇东庄村进行了调研,并为该村党员讲了党课。

  该村是市质监局重点帮扶村,质监局为该村选派了素质过硬的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队员各1名。在调研暨讲党课活动前,驻村第一书记杜勇向质监局领导汇报了驻村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受到局领导充分肯定。

  随后,乔金富局长采取边座谈边讲课的方式进行了调研和讲党课。在调研和讲党课的过程中,乔局长紧贴农村建设发展实际,用大家听得懂、接地气的语言,与该村10余名党员就脱困攻坚、建立集体企业、建设乡村文化、开展厕所革命等内容进行深入座谈并交换意见,积极引导大家切实加大思想解放力度,拓宽农村致富视野。在座谈的基础上,乔局长又围绕“发扬革命传统,建强村委班子”这一主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关于加强农村党支部班子建设的思考,引导该村党员干部真正站在人民群众的立场上,带领全村群众解决现实矛盾困难,走出一条符合本村实际的致富之路,让更多的人通过诚实合法劳动增加收入,形成橄榄效应,实现农村真脱贫、脱真贫。

  调研和讲党课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活动结束后,该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乔局长是一个懂农村的人,与他座谈后思想上受到很大启发。下一步,一定会在驻村书记的带领指导下,把村党支部建设好,把“美丽乡村、美丽家园”建设目标实现好,也真心感谢质监局近年来在人力、物力、财力和智力对该村的帮助和支持。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