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23.jpg
[习近平会见出席“全球首席执行官委员会”] [【书香节气·夏至】取池塘一抹清凉 赏荷] [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会谈]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办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示范报告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 举办“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专题示范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21日上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专题示范报告会,党委书记杜天信为机关党总支作了题为《全面认识新时代历史征程 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的辅导报告。院领导胡景团、钟会亮、王家桥、张远以普通党员身份在所联系基层党支部与全体机关党总支党员同志一起参加学习。报告会由机关党总支书记、工会副主席张玉枝主持。

  杜天信书记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入题,通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历史依据和现实依据、标志和内涵、指导思想、历史使命与伟大意义五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

  他指出,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有助于我们更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是对党和国家发展历史方位的精辟概括,也是我们把握新起点、新使命、新征程的根本依据。联系学院事业发展历史与现实、高等职业教育理论与实践,他要求,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保障。他强调,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深入学习宣传、全面准确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院党委的重要政治责任。要把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是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全面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以筹备好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为契机,谋划学院顶层设计、明确发展目标、凝聚发展共识、重塑特色品牌,以坚忍不拔、锲而不舍的奋斗品质,奋力谱写学院改革创新发展新篇章。

  最后张玉枝主席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杜书记的报告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学院改革创新增砖添瓦。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