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22.jpg
[【书香节气·夏至】取池塘一抹清凉 赏荷] [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会谈] [[我们的节日·端午]品香粽龙舟竞流 念先]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内黄县委办公室举行第二季度读书交流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委办公室举行第二季度读书交流活动

  6月19日,县委办在县委小会议室召开县委办读书交流学习会议,参加人员办公室机关干部职工。会议由县委办副主任左瑞波主持,学习交流内容是深入学习“两学一做”。

  左瑞波主任做专题宣讲报告。会议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的内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新修订党章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方面进行了学习。随后分别由赵乾、黄旭祥等同志进行发言,交流学习心得。通过交流学习体会,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写入党章的理解。大家表示,在日常工作中要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贯穿到工作学习中,坚持学做结合,不走过场,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合格党员,做干净干部。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