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22.jpg
[【书香节气·夏至】取池塘一抹清凉 赏荷] [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会谈] [[我们的节日·端午]品香粽龙舟竞流 念先]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高新区社保局开展社保法及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高新区社保局开展社保政策宣传活动

志愿者向群众宣传社保法及养老保险政策

志愿者向群众宣传社保法及养老保险政策

志愿者向群众宣传社保法及养老保险政策

  为普及社会保险法相关知识,促进社保法的贯彻实施,提高社会公众对职工养老保险政策的知晓度,全面增强群众的参保意识,6月21日下午,高新区社保局组织志愿者到开发区银杏广场开展了社会法及养老保险政策的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高新区社保局志愿者向附近居民以及过往群众发放了《社会保险法基本知识》、《灵活就业人员和个体工商户养老保险知识问答》等宣传资料,现场向群众面对面地宣讲了养老保险政策和《社会保险法》等法律法规,并针对群众密切关注的如何参保、参保好处、待遇领取条件、转移接续等热点问题我局工作人员都一一予以耐心解答。附近居民和过往群众纷纷驻足,前来咨询,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通过深入群众当中的方式,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受到群众的好评。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页二百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问题咨询百余次,进一步普及了社保法律法规与政策知识,让群众对自身权益和社保政策关注度进一步提升。

  在以后的工作中高新区社保局将通过不同的方式和平台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社会保险政策覆盖面,使社保政策深入人心,促进安阳市社会保险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让老百姓得到真正的实惠。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