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21.jpg
[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会谈] [[我们的节日·端午]品香粽龙舟竞流 念先] [黄坤明:把握新时代新要求 推动基层宣传]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内黄县司法局派队参加安阳市2018年法律援助培训班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司法局派队参加安阳市2018年法律援助培训班

  为进一步推进法律援助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高本市法律援助人员专业素质和服务能力,6月14日至15日,2018年安阳市法律援助培训班在安阳丰乐园大酒店成功举办。内黄县司法局主管法律援助工作的政治处主任陈俊霞带领法律援助中心主任、法律援助中心全体人员、法律援助志愿律师,与其它县(市、区)司法局分管法律援助工作副局长、法律援助科长(股长)、法律援助中心全体人员、法律援助专家库律师及法律援助中心驻各看守所、法院、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工作站(办公室)值班律师等共约200人参加了培训。安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刘文英主持培训并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了曾获全国法律援助工作先进个人及全国最美法律援助人--濮阳市清丰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尹江波、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廖奇志、河南省十佳法律援助工作者及全国法律援助工作先进个人--郑州市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朱玉勇,分别就如何执行法律援助制度、刑事辩护问题、刑事法律援助制度思考等内容进行了辅导授课。培训时还组织开展了法律援助工作经验交流和案卷展评活动,内黄县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宗德民作为优秀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通过培训,持续提升了内黄县法律援助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全面推进了全县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试点工作,为适应新时代法律援助工作发展要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