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20.jpg
[[我们的节日·端午]品香粽龙舟竞流 念先] [黄坤明:把握新时代新要求 推动基层宣传] [习近平:建设海洋强国,我一直有这样一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林州市安监局局长郭庆利主讲红旗渠精神主题党课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2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安监局局长郭庆利主讲红旗渠精神主题党课

  根据林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6月19日,林州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庆利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弘扬红旗渠精神,做严细实安监人》的党课。

  郭庆利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旗渠精神的重要指示,学习了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安阳调研时关于弘扬红旗渠精神的讲话。指出,红旗渠精神永不过时,历久弥新。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林州人,作为一名新时代安监干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每个人要深入思考如何进一步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让红旗渠精神发扬光大。

  为适应新时代安监工作、应急工作的需要,弘扬红旗渠精神,安监局党员干部要做到“严、细、实”。

  一是要坚持“严”字当头。

  严,就是严谨、严格,不敷衍了事、不马虎大意,不降标准、不打折扣。要全面从严加强作风建设,严于自律,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坚持守土有责,将“严”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安全制度的刚性约束力,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守住安全这条红线。

  二是要在“细”处着力。

  安全生产工作要发扬细心、细致、细化的工作作风,弘扬精细严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注重细节、防微杜渐。从细处入手,持之以恒地精细工作,不留空白、不留盲点、不留缝隙,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杜绝粗心大意、粗枝大叶和粗制滥造,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

  三是要要以“实”字为本。

  安全生产要从工作实际出发,出实招、重实干、求实效。安全生产容不得作风漂浮,不能浮于表面、流于形式,不能好高骛远、表里不一,要真抓实干,“一竿子插到底”。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