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20.jpg
[[我们的节日·端午]品香粽龙舟竞流 念先] [黄坤明:把握新时代新要求 推动基层宣传] [习近平:建设海洋强国,我一直有这样一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林州二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2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二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林州二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林州市第二高级中学以“敬业、诚信、友善”为重点,深入开展“三个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讲、学雷锋志愿服务等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全校师生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逐步形成良好校园风尚。

  2018年6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林州二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会上王庆周校长详尽阐述了“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丰富内涵,分别从国家、社会和公民个人三个层面提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价值目标、价值取向和价值准则。“三个倡导”所体现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着中国共产党及全社会的价值共识,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在要求,是全国人民的共同追求,是兴国之魂、立国之本、强国之基。全体干部教职工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的,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利用网络、电子屏传播阵地,传递积极人生追求、高尚思想境界和健康生活情趣的正能量。三是积极开展实践活动。以深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全校和谐气氛,大力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到教育事业的具体实践中。

  随后由刘洪亮主任带领教职工开展清洁家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得到了广泛深入的宣传和实践,他们传递了敬业诚信友善奋斗和谐的精神,传递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