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20.jpg
[[我们的节日·端午]品香粽龙舟竞流 念先] [黄坤明:把握新时代新要求 推动基层宣传] [习近平:建设海洋强国,我一直有这样一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学习贯彻十九大 建设最美农村路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2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建设最美农村路”微党课演讲比赛

  为了迎接“七一”,引导干部职工更好的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我们工作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6月16日下午三点,我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举办了“学习贯彻十九大,建设最美农村路”微党课演讲比赛。

  此次活动经过半个月的精心准备,每个科室都选出一名代表参加比赛。比赛时,各参赛人员都热情慷慨,用语言,用文字配上精心制作的PPT,更全面直观的来表达自己的饱满热情。通过评委打分,最终郑艳杰、程冬梅、张薇薇、郭威四名选手分别获得此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希望通过这次微党课演讲比赛活动,团结引领公路管理所广大党员干部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展现农村公路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所领导宋海朝称。此次演讲比赛旨在推动十九大精神“真落实”,实现用党的理论指引道路,用新时代精神激发热情,用美好愿望催人奋进。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秉承十九大精神灵魂,扬帆驶航,牢记初心,不忘使命。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