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20.jpg
[[我们的节日·端午]品香粽龙舟竞流 念先] [黄坤明:把握新时代新要求 推动基层宣传] [习近平:建设海洋强国,我一直有这样一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滑县县委办公室举行青年干部读书交流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2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滑县县委办公室举行青年干部读书交流活动

  2018年6月15日下午,县委办在县委办小会议室举行了读书学习交流活动。活动由县委办秘书科科长申世杰同志主持,各科室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读书交流活动开始,申世杰、延亚超等同志为大家朗诵了自己喜欢的文章,随后大家各抒己见,分别从本人的独特视角,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切身体会,与大家交流分享了阅读心得与体会,畅谈了自己的感悟。每个人的发言都独具特色,精彩纷呈,启迪思考,引发共鸣,交流活动精彩不断,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读书交流活动,极大拓展了县委办青年干部阅读的广度和深度,全方位地扩大了视野、丰富了学识,用阅读的广度和深度提升了人生高度。进一步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丰富自身知识储备,提升综合素养,博观约取,厚积薄发,在追梦、圆梦的路上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不断为县委办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