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19.jpg
[黄坤明:把握新时代新要求 推动基层宣传] [习近平:建设海洋强国,我一直有这样一个] [习近平主席主持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并举行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林州市“点亮心灯”特色项目启动仪式纪实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2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点亮心灯”温暖全城 志愿服务共创文明

“点亮心灯”温暖全城 志愿服务共创文明

  6月15日上午,林州市“点亮心灯”特色项目启动仪式在林州市第一中学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举行。林州市人大副主任李正、林州市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军政、文明办副主任石山青、林州一中校长元付宏等领导出席了仪式。参加项目启动仪式的还有省级文明单位和承担特色志愿服务项目单位的志愿队长、林州一中心理咨询师团队、林州市心理协会骨干。

  仪式结束后,在元付宏校长的陪同下,与会人员参观了林州一中心理辅导中心,并参加了林州一中心理教师组织的体验式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随着“点亮心灯”项目的启动,林州市第一中学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也将成为志愿者为需要人群提供心理帮助的中心所在。辅导中心占地1500余平米,设有13个功能室,是团体辅导、个体咨询、阅览、放松、宣泄、沙游和心理教研工作的理想场所。学校现有国家认证的心理咨询师150余名,将和所有志愿队伍共同致力于未成年人健全人格的塑造,积极参与社区文明建设,对求助个人或团体提供积极有效的心理援助,为提升全市人民的心理资本而努力。

  “点亮心灯、心理疏导”活动项目的启动,将给我们心理健康工作的更广泛开展提供更好的平台。我们将与所有的志愿者一起,形成一支强有力的心理志愿团队,整体规划,形成长效机制,不遗余力地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