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19.jpg
[黄坤明:把握新时代新要求 推动基层宣传] [习近平:建设海洋强国,我一直有这样一个] [习近平主席主持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并举行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市钢三路小学举行“教师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教师文明礼仪知识竞赛

  为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师道德水平和文明礼仪素养,推动学校文明单位建设,构建和谐校园、礼仪校园、文明校园,2018年6月11日下午,安阳市钢三路小学在西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

  安阳市钢三路小学始终把师德建设作为推进学校发展、教师职业成长的重要途径,组织教师开展各种形式的读书活动、师德演讲比赛、文明礼仪知识普及活动,不断提高教师塑造自我形象和合作交往能力,培养教师健全的个性心理品质,树立恪守公德率先垂范的师表形象。

  为了本次活动扎实开展, 安阳市钢三路小学创建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印发了《2018年教职工文明行为规范》,多次组织全体教师进行集中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习相关知识。学校领导小组结合教师职业特点,编制一份试卷,主要分选择题和填空题两部分。全体教师进行了集中答题竞赛。本次竞赛,按照参加竞赛总人数的20%,评选出一等奖12人。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既加强了对安阳市钢三路小学教师文明礼仪教育,提高了教师整体素质和文明修养,又进一步促进了学校崇尚礼仪、遵从礼仪的风尚。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